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2014年人文学院工作量计算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访问次数:475

各位老师,期末将至,为保证年终工作量计算的精确,现安排工作如下:

1.1月1日——1月5日,请各位老师在学院网站下载个人工作量计算表填写并打印,1月5日下午5:00前务必将纸质版签字后交系主任或课程负责人审核,同时将电子档发到rwxygzl@163.com,电子档文件名请加注您的姓名,格式如“姓名-2014年个人工作量计算表.xls”;

2.1月6日——1月8日,各系主任、课程负责人核对各自系部教师个人工作量计算表,将不一致数据标注;

3.1月9日中午12:00前,各系主任、课程负责人将签字后的教师个人工作量表交至教学办谢丽老师处进行复核汇总;

4.1月10日——1月13日,教学办对所有教师个人工作量进行汇总并制定汇总表,教学办主任签字后交分管院长复核审定;

5.1月14日,分管院长对学院2014年教师工作量汇总表进行全面审定后签字,该项工作结束。

 

注:

1.  个人工作量表电子档将在1月5日下午4点从学院网站撤下,请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段内下载该电子表格。

2.  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填写个人工作量计算表,尤其注意课程名称、班级人数、课程学时、课程类别、新课系数等数据的准确性,您的认真无疑将减少后续大量不必要的审核工作。

3.  期末工作量计算是年底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请所有老师务必按照时间结点完成各自工作,不要影响后续的年终分配工作。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积极配合。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12-31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