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敦品励学爱生为本 弘德立范全员育人 ——“园丁励志奖学金—零钱捐”活动倡议书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访问次数:6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不知您可曾关注过,有一群学生与众不同:当一些同学欢喜地准备踏入大学校门时,他们却因为高额的学费皱紧眉头;当一些同学疯狂地扫荡各大商场超市时,他们只穿着俭朴的衣衫低调行走校园之中;当一些同学努力地埋首学海提升自我时,他们还浑浑噩噩不知所求。然而,这并不会是他们学习与生活的定调。体验过生活的艰辛,他们更懂自尊自强,勉力成长;经历过前途的迷茫,他们更懂珍惜自省,振翅前行。亲爱的老师们,让每一个学生意气风发地走进南航,昂首挺胸地迈向社会,帮助他们勇敢追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追求与责任。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于2011年启动了“园丁励志奖学金——定额捐”活动。不同于其他奖助学金项目,园丁励志奖学金是为砥砺自强、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学习明显进步学生提供的专项奖励,并致力于创造“凝聚师爱、以爱育爱、激励自信、感恩成长、全人发展”的育人模式。

三年来,“定额捐”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此基础上,我们倡导开展“园丁励志奖学金——零钱捐”活动,呼吁广大老师个以捐出个人每月税后工资中个位数余额(元角分部分)的形式参与捐赠。学校项目管理部门将为参加项目的每位教师提供正式的捐赠证明。

园丁励志奖学金依托学校现有奖助学金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并将通过适当的方式如电邮、专题网站及时向教职员工反馈基金的使用情况。同时,我们也诚邀捐赠人参加每年一度的本科生表彰大会,亲眼见证学生的成长,亲自为学生颁发奖学金。

亲爱的老师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我们献出的零星火花,却可以点燃指引学生的火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我们的一丝温暖,以此为引,永不言弃,绽放人生的奇光异彩!

师者大爱,学子未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年10月22日

捐赠方式:

签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园丁励志奖学金—零钱捐”活动认捐书,投放到将军路校区人文学院楼104房间马驰飞的信箱或明故宫校区综合楼210房间。学生处委托校财务处将捐赠款从工资中代扣,并转入南航园丁励志奖学金专用账户。

咨询电话:15298365318   联系人:马驰飞

附件:园丁励志奖学金——零钱捐活动认捐书.doc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