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学子以预赛第三的良好成绩顺利晋级仙林成才杯模拟法庭大赛决赛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访问次数:766

2016年11月12日-13日,第七届“仙林成才杯”模拟法庭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顺利以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直接晋级。

本届“仙林成才杯”模拟法庭大赛由栖霞区团委联合栖霞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法学会以及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吸引了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省内16支高校队伍参加。我院选拔组建了学生代表队,吴叶乾、余琴玉、姜钰泽、陈芋竹、曹而车拉错、文喃、胡天一作为参赛队员,由我校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高志宏副教授进行专业指导和带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大赛预赛阶段,我院代表队经过与其他高校的三场对决,以第三名的好成绩直接晋级决赛,决赛将于十二月初在栖霞区人民法院举行。

为了锻炼学生知法、守法、用法的实际能力,促进课堂教学与司法实践的有效衔接,学院师生对比赛高度重视,近年来每届比赛均组队参加,相信师生能够在决赛中再创佳绩,展现我院法学学子“知法明理,用法能实”的良好形象。

供稿:高志宏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