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应邀参加首届中国金融法论坛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5访问次数:326

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商法学研究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法学会金融法研究会和京衡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金融法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法学者、实务专家及高校师生等300余人参会,就“全球视野下金融法的现代化”这一主题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与讨论。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应邀参加,并担任信托法分论坛主持人。信托法分论坛同时属于第七届上海信托法论坛,主题为“慈善信托法新议:公益与商业融合之道”。来自中国慈善联合会慈善信托委员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北京信泽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善律师事务所等理论界、实务界的诸多专家、学者与研究生共60 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首届中国金融法论坛信托法分论坛暨第七届上海信托法论坛上,经王建文院长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院长倪受彬教授协商,从2017年开始,上海信托法论坛将并入中国信托法论坛,论坛将以中国商法学研究会信托法专业委员会(王建文教授系该委员会主任、倪受彬教授系该委员会副主任)名义主办,并将在南京、上海等地轮流举办。

金融法论坛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