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公派留学回国教师学术报告之十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1访问次数:417

题 目:美国一年——感知生活世界的公共管理与服务

主讲人:董华

时 间:2017.2.24 下午2:00

地 点:人文学院楼416室

 

留学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研修项目

留学时间:2016.1——2017.1

留学国家:美国

留学单位:佛罗里达大学

 

合作教授简介:Bin Gao康奈尔大学环境工程博士,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环境纳米技术,生物碳技术,污水处理和回用,以及水文水质模型。目前已经发表SCI 文章100 余 篇,其中绝大多数为环境和水学科中权威的杂志,总引用率达到2594 次 (基于Google Scholar, 2015年1月),引用率指数(H-index)为28, i10指数(i10-index)为55。最近五年发表SCI 文章50余篇,其中作为通讯作者文章40余 篇,并参与书籍7部,申请专利6项。由于在科研方面的突出表现,分别在2011年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青年学者职业发展奖(NSF CAREER Award)和在2012年获得了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协会佛罗里达区杰出青年学者奖(FL-ASABE Outstanding Young Researcher Award)。

主讲人简介:董华 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2007年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07年8月起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任教。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公共人力资源管理、STS。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