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应邀参加全国第二届民法与商法的对话研讨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1访问次数:455

2017年4月15日,全国第二届“民法与商法的对话: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和中国商法学研究会主办,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湖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黑龙江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韩国忠北大学、台湾大学、台湾中正大学等40余所科研院校和最高人民法院等10余个实务部门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应邀参加本论坛,并担任“主题发言”阶段的主题发言人。王建文教授就商事合同与民事合同的区分标准作了阐释,并以民间借贷合同为例,对民商区分及商事合同的法律适用作了阐述,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共鸣。

 

图片1 图片2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