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应邀参加“商事指导性案例的规范化”学术研讨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访问次数:374

20174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主办的“商事指导性案例的规范化”学术研讨会在北京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应邀参加本论坛,并做“论我国商事指导性案例的法源地位”的主题发言。王建文教授认为,尽管商事指导性案例尚不具备法源地位,但我国应将其确定为正式的法律渊源,并重新建构我国商法渊源制度,同时明确其适用顺位。

王院长 王院长1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