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王炳副教授参加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并当选为副会长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5访问次数:983

2017年7月1日,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南山专家楼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进行换届选举,并邀请经济法理论和实务专家就当前经济法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

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授夏锦文,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友根,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力等出席会议,来自江苏省近二十所高校和全省法院、检察院、行政机关的代表及部分律师代表等共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法学会干部沈定成宣读了江苏省法学会关于同意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换届的批复。后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李力教授再次当选为会长,李友根教授等当选为副会长,倪斐副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本次会议上,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剑、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建平、江苏省物价局反价格垄断分局副局长杨坤、江苏省人大法工委委员陈志红分别就标准必要专利许可费的司法确认、江苏省财税体制改革、江苏省反价格垄断执法、江苏省消费者保护地方性立法等问题作了主题报告,分别从学者、宏观调控实施参与者、行政执法者、立法参与者的多重视角对我国宏观调控和市场规制领域的经济法前沿问题进行了分析、诠释和回应。

我院法律系主任王炳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当选为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图片1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