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访问次数:618

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层次,促进新学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2018届全体本科、硕士毕业生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王建文院长、辅导员尹春苹、陈雷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建文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愿。王院长提及,就业工作得到学校与学院的高度重视,早开展就业工作,学生尽早参与就业招聘,能有效促进就业取得更好成绩。学院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信息、更有效的就业指导、更好的就业服务,深入联系企业,畅通就业渠道。王院长也从个人角度对毕业班同学提出建议,建议同学们在就业中充分保持自信,在面试中加强感染力,在简历制作和职场礼仪中保持严谨,发挥学院专业融合的优势,拓宽就业思路,提高就业层次。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陈雷老师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与今年的就业形势,向大家具体分析就业中面临的选择与就业应做的准备。通过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就业地域、就业行业等数据的归纳,阐述人文学院学生就业中的倾向与特征,尤其是就业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多方留意就业机会,考虑新二线城市。明确各种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并告知同学可在简历修改、信息发布、问题咨询、就业推荐等方面向辅导员寻求帮助,助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尹春苹老师提醒大家:细节决定成败,在择业过程中务必多注意简历、礼仪、面试等方面的细节,争取给HR留下好印象;态度决定高度,应做好就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了解企业信息,形成自己的面试战术和战略。同时,学院鼓励毕业生建立就业互助小组,互通有无,使就业信息得到最充分的利用,师生全员推动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有效激发学院准毕业生对就业的关注与重视,引导学生尽早开展准备工作,针对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困惑与疑问,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良多。

IMG_7896IMG_7913 IMG_7909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