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党委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访问次数:106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深学院师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与领悟,11月8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平旭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会,院党委书记张启钱主持了报告会,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平旭教授从十九大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题,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重点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平旭教授带领与会师生党员回顾了党和国家各个阶段发生的历史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与历史贡献,指出全体师生党员应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不动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在苦难中徘徊、觉醒、奋发、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浩然正气及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整个报告理论解读清晰深入,结合实际案例丰富,深入浅出,与会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人文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学院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动员组织宣传,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党委先后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教师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点赞十九大 共议法治中国建设”师生党员座谈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共筑强国强军梦”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大“党徽印记——新老航空人聚首展望新时代”微党课、“喜迎十九大 我也有话说”学生活动、支部学习会和电子屏学习推送等,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将学习和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的方方面面。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