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举行梦想公开课之学长学姐双选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访问次数:834

    为帮助大一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12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院楼模拟法庭举行了梦想公开课之学长学姐双选会。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十位在各自发展方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同现场的大一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本科生辅导员彭汉帝、聂小芳参与了此次梦想公开课。


    

    在主持人的简要介绍后,十位学长学姐依次上台,和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大学以来的经验与心得。来自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邱梦馨向同学们说要多“犯错”, 不断尝试,敢于突破,走出自己的道路。16级法学专业的温浙徽对学习方法进行了介绍,告诉同学们阅读和实践是获取知识的两个重要途径。而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周子萱主要对出国计划进行了解读,她向同学们说明了语言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嘱托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做好相应的准备。大四的田铭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保研心得以及入校来专业学习的思考与体悟。最后,大二法学专业的徐小慧讲述了自己从高中到大学各方面的变化,并向大家介绍了大学应该如何更好的生活学习。在各位“学长学姐”分享结束后,现场的同学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学生导师。


    

    优秀“学长学姐”双选会是我院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双选会不仅增进了高年级与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挥了朋辈辅导作用,同时也展现了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规划、考研保研、出国留学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惑,为学生发展搭建了良好沟通平台。学生导师将为大一同学带来持续性的指导,帮助大一同学做好未来发展规划,为其发展方向的明确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