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访问次数:631

    9月18日,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刘虎、院长王建文、副书记尹春苹、党委委员贺富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了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刘虎主持会议。

    刘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与工信部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宝峰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要求。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提高主动意识、自觉意识。一是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将主题教育要求与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避免“两张皮”现象;二是要提升理论学习水平,提高思想境界格局,让主题教育活动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助力,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作用;三是要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学院党建基础工作的机会,结合校内巡察中指出的相关问题,切实做好工作计划,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会上,院长王建文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规划布置,积极贯彻落实,保证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有序有效的开展。同时,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改革发展的协同作用,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检视整改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