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天煦律师事务所来院座谈交流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访问次数:729

撰稿人:张丽

    1217日下午,天煦律师事务所田宏主任一行来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虎、院长王建文、党委副书记尹春萍、副院长高志宏、施向峰及院长助理、法律系主任王炳参会。会议由刘虎主持。

    会上,刘虎对天煦律师事务所田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在专业实践、企业课程等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建文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田宏主任介绍了天煦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双方在捐资助学、学生实习、创新性教学课程安排、学术团队建设、人才队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初步共识。

    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强化理论研究,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