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院召开2019年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5访问次数:826

    202013日,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主持了会议,院长王建文、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副院长高志宏、施向峰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虎代表学院党委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落实巡察整改等方面对2019年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院长王建文代表领导班子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班子工作进行了总结。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完成重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2019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办学综合水平,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突出成绩。2020年,学院将紧抓发展目标,积极推进落实“双一流”及精品文科建设任务,着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深化改革、提升国际化水平、加快特色发展步伐,努力建设“美好人文、魅力人文、幸福人文”,共同为实现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文科学院目标而奋斗!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