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喜报//我院《网络与人工智能法》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访问次数:984

    2020年11月30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网络与人工智能法》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该课程旨在探索通过在线学习、课堂教学、主题研究和实践教学等多线教学形式,培养学生理解与解决网络与人工智能法律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网络与人工智能法律素养。该课程师资团队雄厚,由王建文教授负责,主讲教师包括王炳教授、李宗辉副研究员、张书琴副教授、王文军副教授、熊敬博士、郑文革博士、洪骥博士、孙清白博士等。


    该课程建设是我院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重要内容,其不仅有助于我院的学科建设和法学学科建设,而且能够作为支持我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素材。课程是一流大学建设的基础,在一流大学建设中起着纽带的作用。作为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课程建设对学科建设意义重大。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