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举办青年座谈会暨阿拾领航团成立仪式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访问次数:213

5月12日,我院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座谈会暨阿拾领航团成立仪式。院党委书记楚广兴、党委副书记刘思辰、法律系主任王文军、公管系副主任孙秋芬、公管系教师田鹏,全体辅导员、团学骨干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思辰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赵燕喃对学院2022年度团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系统回顾了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总结的经验。田鹏作为专业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参加团学工作是进一步加深导学关系的重要途经和方式,未来会继续支持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十大杰出青年学生提名奖获得者陈蓉、校百佳青年学生孙绍文、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叶子田田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以基层团支书、公众号编辑、普法志愿者的身份分享成长感悟,展现学院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砥砺奋斗的昂扬状态。

 

  

 

随后,楚广兴、王文军、孙秋芬分别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团员颁发荣誉证书。赵燕喃为学院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

  

 

  

 

 

为更好地引领同学、服务同学、凝聚同学,学院举行了“阿拾领航团”成立仪式。楚广兴为“阿拾领航团”班委颁发聘书。

 

 

在座谈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就考研、就业、论文写作、参赛选题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坦诚交流,真诚沟通,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予以解答。楚广兴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用不懈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文青年的责任担当。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学院主动了解师生对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未来学院将继续丰富调研形式,走进师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夯实筑基。(文:王心悦;图:傅冬梅)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