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人文繁星”保研系列榜样对话沙龙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访问次数:213

5月16日晚,我院“人文繁星”保研系列榜样对话沙龙在104沙龙室举行。本次沙龙邀请2019级本科生陈蓉、阮其乐、陈佳瑶三位同学担任主讲人,分别从保研的准备、过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陈蓉从确定目标、调整心态和充分准备三个维度为同学们分享了保研的心路历程和个人经验,提出要有针对性的选择夏令营,做好充分准备;陈佳瑶结合“积攒”+“推销”的保研公式,从个人定位出发,向大家介绍了保研定位的方式以及如何在面试中展现最大优势;阮其乐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保研夏令营中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不同院校的入营资格、学校偏好、考查要点等内容。


  


在现场答疑环节,三位主讲人依次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同学表示受益颇丰。“人文繁星”榜样对话沙龙作为学院“职业素质训练营”的重要一环,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地做出职业发展规划。今后,学院将继续根据2024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通过多种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助力。(文:鲁浩翔、冯雪/图:冯雪)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