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人文繁星”出国系列榜样对话沙龙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访问次数:213

5月18晚,我院“人文繁星”出国系列榜样对话沙龙在学院104沙龙室举行。本次沙龙邀请2019级本科郑佩宁、薛延、唐亦菁三位同学分别从出国的准备、过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郑佩宁从申请流程、留学国家选择两方面入手,介绍了项目选择、硬性标化、软性背景提升、文书准备等几项工作要点;薛延结合专业选择、个人兴趣、地理位置、留学经费等具体问题,介绍了PS和CV的区别;唐亦菁从外界信息参考、GPA与语言成绩、个人心态保持的角度分享了如何在短期内申请港澳硕士的经验。


  


现场答疑环节,三位主讲人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加深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后期,学院在深入了解毕业生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邀请更多有经验的同学和校友分享相关经历,帮助同学们拓宽升学、择业、就业视野,转寻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路径。(文:应楼潮/图:冯雪)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