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丨我院赴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走访调研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访问次数:305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相促进,5月24日-25日,我院聚焦“强化党建引领,优化学科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质量特色发展”的主题前往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调研学习。院党委书记楚广兴、院长高志宏带队一行9人参加了调研。

学院一行首先赴北京大学法学院开展调研。双方围绕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丰富“三阶课堂”形式、培养高素质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并参观了北京大学校史馆、法学院图书馆。


 


随后,学院一行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习,分别与法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就学科布局、人才培养、智库建言、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参观了北航校史馆与航空航天馆。


 


 


此次调研学院通过主动走进对标院校的方式,结合发展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学习先进典型经验,找准差距与不足,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前期,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研究上级党组织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确定调研主题,制定调研计划,部署具体工作。后续,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凝练调研成果,聚焦现实发展难题,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