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高志宏教授获评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称号并受邀参加表彰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6访问次数:213

6月20日下午,全省优秀法学家代表座谈会暨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表彰会在南京东郊国宾馆召开,我院高志宏教授获评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称号并受邀参加表彰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法学人才,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江苏省法学会于2023年1月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单位初评推荐、审核公示、评选委员会评选,省法学会决定授予马啸等10位同志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称号,冯煜清等10位同志获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提名奖。我院高志宏教授获评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称号。



座谈会由江苏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主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和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洋分别讲话,“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江苏获奖者代表、“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获奖者代表、法治实务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发言,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座谈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法学研究,积极服务法治实践,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江苏、平安江苏,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