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媛媛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访问次数:213

5月28日下午,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媛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昊骏、团委负责人乔敬时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主持,团委书记赵燕喃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座谈。



刘思辰首先代表学院对林媛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与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林媛媛介绍了本次到访学院考察学生就业工作的背景和来意。随后,双方就法学毕业生就业普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展开交流。


 


座谈会前,林媛媛一行参观了学校御风园、航天教育教学基地、校园法治文化馆。


  


此次交流增进了学院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拓展交流渠道、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学互鉴、共同发展。(文:冯雪/图:冯雪、孙长胜、聂小芳)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