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访问次数:213

6月7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经讨论表决通过了学院2023-2026年岗位聘任方案。会议由院长高志宏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高志宏从岗位设置、岗位职责、聘任条件与聘期任务、绩效标准与发放和聘期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3-2026年岗位聘任方案。他强调,此次岗位设置坚持科学合理、职责明确、责岗匹配、精简高效的原则,旨在为学院构建一支充满活力、富有效率、利于高水平发展的师资队伍。前期结合主题教育及调查研究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已通过多种途径在教职工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完善和优化相关工作方案,努力为学院教师发展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会议经投票表决通过了学院2023-2026年岗位聘任方案。

此外,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思辰向全院教职工解读了天目湖校区教职工住宅相关事宜。(文:施俞辛、汪妍;图:汪妍)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