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丨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研究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5访问次数:281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312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研究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施向峰、茅晓嵩,院长助理武小龙,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2022级硕士第三党支部、2021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20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党员叶晋霞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实施好民法典》一节内容,2022级硕士二班学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张芳菲结合所学专业交流发言。支部/班级联系老师茅晓嵩作指导发言,他强调,法学学生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原文加深理解,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做到读懂原文、悟透原理,将学习联系实际,做到学习与业务相结合。



2022级硕士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吴颖林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作用,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章节内容,2022级硕士三班学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杨汶熹结合学习、工作经历交流发言。支部/班级联系老师武小龙作指导发言,他认为,学生要学会辨别领读、领学、领悟之间的关系,要将原文原著学习转化为系统知识和实际行动,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21级硕士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冯妍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相关内容,2021级硕士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郭嘉诚结合社区调研经历交流发言。支部/班级联系老师施向峰作指导发言,他强调,支部学习应贴近我们的学习实践和学科专业,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动态平衡,注重以学思践悟促进知行合一。



会议最后,研究生代表与联系老师们就近期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困惑展开交流,老师们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分享了许多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研究生代表交流座谈会,是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指导学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更是学院领导深入研究生群体开展调查研究、为学生答疑解惑的一种探索。会后,所有同学将以支部为单位积极交流学习中的所思所感,努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文:施俞辛、李含笑;图:傅冬梅)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