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丨副校长黄志球参加人文学院“提高法治素养,涵养法律文化”专题学习会暨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访问次数:314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毕业生教育引导,6月24日上午,我院举办“提高法治素养,涵养法律文化”专题学习会暨毕业生座谈交流会。副校长黄志球,院党委书记楚广兴、法律系教师党支部代表、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1022201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主持。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凌文慧、陈佳瑶、陈蓉同学依次发言,分享在学院的成长经历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从课程设置、实习培养、设施设置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聂明岩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四年时光,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勇于创新,并真挚祝福同学们即将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1022201班班长周宇代表在校生向即将启程的学长学姐送去毕业祝福,并表示将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学院为每个毕业班级聘任了联络员,希望他们能成为学院与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楚广兴为毕业班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



    



最后,黄志球为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礼物,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两点期许:一是成为有担当的南航人,铭记“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秉承“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校风,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心系国家命运,献身国家发展;二是成为有情怀的年轻人,不要忘记自己的专业底色,不要忘记自己的专业信仰,用实际行动为南航、为人文学院争光添彩。最后,他祝愿人文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在各自人生道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新篇章。(文:冯雪/图:安洪文)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