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丨我院学生党总支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访问次数:213

6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312会议室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开展集中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全体辅导员、2020级本科生团总支、20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学生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新闻中心骨干参加研学。



1020101班团支部宣传委员杨程雨领读文章《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随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孙长胜领学了《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一文中的重点内容,并从“守职尽责,敢于亮剑,学生干部要‘高站位’”“建好体系,守好阵地,主流舆论要‘不失位’”“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关键时刻要‘不缺位’”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在交流发言环节,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周子康、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新闻中心王心悦结合学习、工作经历,分享心得感悟。周子康表示,学生干部要明确政治立场、符合现实需要、立足传统文化、创新方式方法,多方面结合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王心悦从新闻宣传工作的“点线面体”出发,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尽快成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学生队伍的业务骨干。在座其他学生骨干围绕所学内容和工作经历开展自由交流。


 


刘思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开展宣传工作要认清重点、积极主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再认识再提高再重视”“扩大‘朋友圈’和影响力”“提高工作能力,勇于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她鼓励大家深入挖掘师生故事,凝练特色和亮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学习会是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的第四期集中学习。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工系统的工作安排,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党、团支部常态化进行研学,通过一次原文原著领读、一次支部带头领学、一次调研情况反馈、一次实践心得交流的“四个一”交流形式,营造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良好学习氛围。目前理论学习已覆盖全部学生党、团支部,学生党员、团员围绕学习内容认真研读、重点发言,谈思考谈体会谈收获,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文:施俞辛、付欣莹;图:王巧晴、密善天)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