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丨悟红色光影,厚植爱国情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2访问次数: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切实把握“强党性”的要求,6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共同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电影《长空之王》讲述了中国新一代试飞员在不断战胜困难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砥砺成长、实现飞机性能的突破和研发创新成功的感人故事。影片聚焦波澜壮阔的中国试飞历程,重现试飞员用热血和青春为祖国护航的使命担当,展现出新时代试飞员的群体风采,彰显了中国航空工业的卓越成就、中国空军的强大力量。

在场的广大党员师生沉浸式观影,纷纷为试飞员们的坚定信仰、冲锋陷阵的决心和维护使命的牺牲精神所动容。师生们表示,此次学习教育形式新颖,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后续,学院党委将继续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提质增效。(文、图:孙绍文)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