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讲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2访问次数:213

6月14日下午,我院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讲“培育法治精神,增强法治信仰”公开课暨结业仪式在学院模拟法庭顺利举行,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汪明锐、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萍、我院辅导员孙长胜及三个学院100余名“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员们集体参观了校园法治文化馆,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了解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随后,我院王欣宜、陈治桥等同学结合有关试题泄露的真实案例,进行了的法治情景剧表演。


 


结业仪式上,汪明锐、李萍、孙长胜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同学们以优秀为标杆,以先进为榜样。优秀学员代表葛瑶分享学习收获。


 

 


 至此,我院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周旭迪/图:胡笑雨)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