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丨我院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3访问次数:213

6月15日,我院1020101、1020201、1020301班团支部在213智慧教室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校信息化处处长张焱,副处长王兴虎、谢健,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生袁若玺、查星如、花红艳分别领读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三部分原文内容;学生张依诺、杨琬伊、应楼潮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特点,围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国家安全体系”“网络强国建设”三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张焱、王兴虎、谢健结合同学们的发言分别进行点评。张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是汲取智慧力量的思想宝库,是弘扬光荣传统的现实要求,更是做出科学决策的指路明灯。要持续推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多调研、多研究、多分析,更要注意成果转化,利用精准信息化手段赋能调查研究,深入日常生活并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对网络信息的甄别力,持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应急管理能力;要结合所学专业知识,深入参与到信息化处等学校各部门的调查研究中来,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专业力量。



 信息化处作为紧密联系学院学生的部处,后续双方将通过座谈交流、专题学习、实习共建、调查研究等多种方式持续推进领导干部联系学生活动深入开展,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使命担当,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文:孙长胜、窦薇;图:王思捷)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