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专题讲座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3访问次数:213

6月15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我院承办的信仰公开课《我爱那划过青春的体育》在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本次信仰公开课邀请到了五次获得举重世界冠军、现任江苏省总工会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江苏省举重协会副主席的崔文华主讲。


 


公开课以《我爱那划过青春的体育》为主题,围绕“体育改变人生”“奋斗铸就辉煌”“感恩体育的馈赠”这三部分展开。崔文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在场同学讲述了自己成长为世界冠军的艰辛历程,以及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奋斗故事,并以此鼓励大家学习竞技体育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与崔文华互动并进行了“我要挑战世界冠军”的掰手腕活动。崔文华不断鼓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准前进的方向,坚守初心,努力奋斗,争做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让世界冠军走进南航校园,让南航学子聆听夺冠故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将与更多的榜样人物一起,在校园中营造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文化氛围,激励南航青年拼搏奋斗,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文/图:安洪文)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