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丨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4访问次数:213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6月16日下午,我院在213智慧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院党委书记楚广兴、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聂小芳、2019级毕业生全体党员以及1022402班的同学参加活动。



 楚广兴以《牢记初心使命,谱写精彩人生》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围绕“担当、敬畏、包容、思辨”四个关键词,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要有担当精神,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有敬畏精神,敬畏自然、敬畏岗位、敬畏纪律;要有包容精神,用包容创造美好、幸福、魅力人生;要有思辨精神,学会调查、学会思辨的“四要”要求。他希望所有人文学子不论身在何处都能成长为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2023届毕业生党员牢记嘱托,担当青年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人文学子的青春力量,真正成为“担当、敬畏、包容、思辨”的法政英才。(文、图:安洪文)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