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赴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访问次数:213

5月2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茅晓嵩、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公共管理系教师贺莉、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航天宏图总经理翟建设、副总经理周祖刚、综合部主任焦建双以及高校工作部企划主管黄鹂等出席本次活动。

  

 

  

翟建设代表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上游、中游、下游三个角度介绍了航天宏图的发展进程、业务范围以及公司架构等。刘思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与航天宏图的合作,建立常态化的互访机制。

  

 

  

焦建双介绍了公司校招岗位及晋升机制,公司应急管理事业部、农业农村事业部以及研发中心的工程师对各自负责的业务内容进行简要介绍。

  

  

  

茅晓嵩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会后,学院师生参观航天宏图。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企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文:冯雪/图:安洪文)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