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人文繁星”考研系列榜样对话沙龙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访问次数:232

5月23日晚,我院在院楼213智慧教室开展“人文繁星”考研系列榜样对话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邀请2019级本科生安洪文、凡预立和李堉三位同学作为主讲人,分别从考研前期择校、各科目备考经验、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安洪文围绕如何提高心理素质积极备考进行分享,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并推荐了相关备考资料和课程供同学们参考。凡预立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四个关键词“信心、坚定、踏实、坚持”,对同学们在备考阶段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李堉就考研同学的专业院校选择给出了诚恳建议,并对备考各阶段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制定计划、按部就班和定期复盘在备考期间是必不可少的。

  

  

  

在现场答疑环节,三位同学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今后,学院将继续根据2024届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以学院职业素质训练营为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培训和指导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陈佳凝/图:冯雪)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