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研途有你,一起拾愿”2023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8访问次数:216

    9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研途有你,一起拾愿”2023级研究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学院副院长茅晓嵩,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赵燕喃,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2023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赵燕喃从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日常事务等方面,提醒新生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认真对待课程学习。随后介绍了辅导员、教务员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工作,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敬阳介绍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分工以及招新安排。


    

    茅晓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术能力,树立人生目标,做好科学的职业学业规划;要树立身份自信,勇于突破创新,提升研学素养;要重视实践锻炼,提升综合能力和素养。他希望同学们心系“国之大者”,以人文情怀彰显家国情怀,在学术研究中探寻时代价值,勇挑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


    

    本次年级大会是我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的入学第一课,同学们热情参与,认真聆听,主动提问。期待新一届研究生能够更好地应对研途挑战,在大学校园度过精彩的研途时光。(文:李亚楠;图:傅冬梅)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