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联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拾”“材”见你,满“新”欢喜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访问次数:213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9月17日晚,我院联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拾”“材”见你,满“新”欢喜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与你相遇,好幸运!”2023级新生们一展歌喉,带来《小幸运》、《你还要我怎样》、《红色高跟鞋》、《全是爱》等精彩献唱,唤醒青春记忆;舞蹈《hype boy》、《开心超人》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乐器表演《贝加尔湖畔》、《美丽的神话》则带给观众专业级的音乐享受。最后,在同学们的热情欢呼中,两学院新生辅导员倾情献唱,晚会在全场齐唱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以强化身份归属、繁荣校园文化为主旨,在形式上不断传承创新,鼓励新生们在自我成长的道路上自信奋进,砥砺前行。人文学子们将一路高歌,携手并进,一路坚守,不忘初心,在南航的沃土上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谢冉;图: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