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支部梦享家”团支书主题沙龙暨新生团干“开学第一课”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9访问次数:213

    9月26日中午,我院“支部梦享家”团支书主题沙龙暨新生团干“开学第一课”在院楼213智慧教室举行。本科生辅导员施俞辛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学院团委组织部骨干讲解、优秀团支书经验分享、辅导员现场答疑等形式,对全体团支书开展工作实务培训。

    学院团委组织部骨干崔颖详细梳理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五个一”材料收集等团支部基本工作,对青年大学习、“三会一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帮助团支书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能,规范工作程序,提高业务能力。


 

    1021402支部李佳宁、1021202支部叶子田田作为优秀团支书代表分享工作经验。李佳宁结合团支部建设实际,讲解了团支书日常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叶子田田则针对“一支部一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施俞辛就团支部推优入党的工作程序、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寄语团支书不辜负团员青年和团组织的希望,践行初心使命,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梦享家”团支书主题沙龙是我院团委开展的特色团支部建设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团支书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学习借鉴了宝贵经验,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强了责任担当。未来,全体团支书将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团务工作向着更加高效务实的方向持续发展。(文:施俞辛、沈罗婕;图:胡笑语)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