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运动点燃激情,拼搏造就青春”年级趣味运动会暨冬季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访问次数:21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11月18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运动点燃激情,拼搏造就青春”年级趣味运动会暨冬季素质拓展活动在将军路校区东区操场举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和大一、大二5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力满满的热身舞蹈后,比赛正式开始。七支队伍斗志昂扬,依次进行了“保护乒乓球”“抛绣球”“n手n脚”“背对背拥抱”“六人七足”等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用运动激情点燃了初冬的南航校园。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出人文师生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冬日暖阳,沐浴阳光,团结向上,健康成长,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更为丰富的文体活动,教育引导同学们更加安心、舒心地投入日常学习和生活。(文:刘洁云、陈煜;图:陈艺卓)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