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坚定目标 矢志前行” 2022级本科生月讲评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访问次数:214

  12月7日中午,我院2022级“坚定目标 矢志前行”主题月讲评活动在D3315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法学专业教师、2022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王胜民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由2022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刘震主持。

  本次月讲评活动分为经验分享、主题解读和温馨寄语三部分。在经验分享环节,周映红和梅卓凡两位同学分享期末备考经验。她们分别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如何高效记录笔记,如何合理地安排时间进行复习,以及如何调整心态应对考试。


 

  

  在主题解读环节,刘震以自己的学习经历为例,从大二是“提升”的关键时期、探索自身的学习节奏与学习模式、构建专业知识体系三方面解读如何坚定目标、矢志前行。



  活动的最后,刘思辰寄语2022级本科生,她强调大二是大学阶段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既要处理好专业学习和综合能力提升之间的关系、也要处理好自我成长和团队共同进步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把握大二的美好时光,坚定目标,阳光成长。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