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信息化处联合我院开展“一研为定,研途送温暖”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访问次数:213

  随着考研冲刺时刻的临近,在距离考研倒计时10天之际,信息化处与我院共同为2024届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的关怀与慰问,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一研为定,研途送温暖”主题活动。信息化处处长张焱,信息化处副处长王兴虎、谢健,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考研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考研学生代表介绍了复习准备的情况,张焱分享了学习经验和体会,并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活动最后信息化处为联系班级的考研学生及处内考研教工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并配有手写祝福加油卡片,希望每位考生都能元气满满,坚定向前。




  这场考研送温暖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也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基础,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文:陈月凝;图:陈月凝)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