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举办“书记下午茶”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访问次数:222

  1222日下午,我院在院楼210会议室举行了“书记下午茶”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楚广兴,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团委书记赵燕喃,团学主要骨干代表及1022402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赵燕喃主持。



  会上,团学主要骨干代表分别汇报了学年工作开展情况、部门品牌特色和未来组织规划,并就自身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交流想法,同时针对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的气氛轻松活泼,其他参会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迷茫、学习和学生工作时间上的冲突、考试周的压力等问题。



  楚广兴针对同学们的发言,总结三组关键词:“主动与被动”“个体和群体”“学习与成长”。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主动尝试,勤于交流,将个体的优秀转化为团体的力量,终生学习、不断成长。



  楚广兴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大学生廉洁教育》一书,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道德自律意识,逐步形成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为同学们投身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浪潮中打下坚实的道德基础。(文:薛江;图:续月豪)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