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张勤教授应邀出席第十二届中国行政改革论坛并被选举为常务理事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访问次数:213

2023年12月17日,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行政改革论坛在京召开,论坛主题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与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本届论坛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重点支持的学术活动。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龚维斌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创会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魏礼群主持开幕式及主旨演讲。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马建堂,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原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杨克勤,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会长、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王峰以及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地方党政部门、高校和科研智库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发表主旨演讲。

我院张勤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基层社区韧性治理高质量发展的思考,针对基层应急管理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发表了演讲。



此次论坛召开前夕,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召开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张勤当选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