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8访问次数:213

2024年1月25日,第三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在西南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院校联席会议主办,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发展研究院具体承办,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面向全国在读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案例大赛。本届案例大赛共吸引了137所高校的347支队伍报名,经由70名行业专家的匿名评选,最终我校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36支队伍晋级决赛。(作者:王心悦)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和深入讨论,反复修改案例申报书和答辩发言稿,我院MSW研究生组队申报的《重塑认知,哀而不“伤”——社会工作者介入医患纠纷的个案研究》成功晋级决赛,并通过精彩的现场答辩荣获一等奖。武小龙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通过这次比赛,我院学生积累了宝贵的案例经验,锻炼了学术思维,在实践中检验了专业理论水平及实务能力。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良好氛围,努力获取更多好成绩。

  

答辩现场

 

 颁奖照片

  

 

 

获奖证书/荣誉证书

 

赛事介绍:

“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始于2020年,是国内社会工作教育界高水平的学生实践交流平台,旨在引导我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关注社会工作领域的实际问题,提高其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在社会工作高等教育中推广案例教学方法,增进高等院校与实践部门互动。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