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访问次数:213

  近,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聂小芳系统全面的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意义,并且围绕评估理念、评估重点、评估流程、评估形式等进行充分讲解。她还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专业培养等内容,并对学风建设、日常行为礼仪等提出明确要求和倡议,引导学生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她鼓励同学们加深与老师的沟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刘思辰作总结讲话。她用“三个最”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意义,从“三个非常重要”“三个息息相关”“三个高度重视”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深远影响,她介绍了学校、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特色做法,号召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共同迎接本次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随后,各年级召开专题月讲评。大一年级总结了各专业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维护教室秩序,前排就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大二年级从解读新质生产力的概念出发,号召同学们扎实专业理论基础,投身创新实践;大三年级从面临职业生涯抉择期的现状出发,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迷茫不迷路;大四年级围绕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号召未就业同学紧抓春招黄金期积极就业,并关注自身学业及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打好大学收官战。此外,辅导员们还重点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防范诈骗、心理压力缓解途径等相关事宜。



  下一步,我院将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参与评估的积极性,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协同培养卓越的法政英才,为学校顺利完成此轮评估贡献人文力量。(文:聂小芳;图:聂小芳)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